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突如其来

其实部落格对我来说,奇妙又特别。

我跳过了饥饿30、珊的21岁生日
来到了自己突如其来的感觉写下这篇东东。

是什么把我从人类传播课本来到部落格世界?
当然是在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物—周杰伦。

他,是我从7年前就很喜爱和欣赏的一位歌手。
他,也是我喜欢男生的类型—有才华。
无论外界怎么批评他,我就会破口大骂那些不识货的人渣。
因为,咬字不清就是他的特色!

最近很少听到他的新闻,开始很想念他的出现。
我一直等待他来到马来西亚的那天,
等待他新专辑发行的那天,等他注意到我的那天。^^
当然我不会疯狂到造成他的困扰,我只想当个平凡默默支持他的粉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朋友每次问我,为什么你的衣橱那么多美美的衣,
你就来来去去都穿puma, nike的运动装?

最近剪了很短的头发,朋友又开始问:
“lynn, 做么头发剪到那么短??!”

为什么那么多美美的衣不穿?
为什么头发怎样都留不长?
为什么动作总是比一般人粗鲁?

上课,有必要穿到那么美吗?穿运动装有什么不妥?
我,就是喜欢短头发。
我,就是喜欢有个性。
我,就是不喜欢把头发留到屁股。
我,就是不喜欢被成为焦点。
有问题吗?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我,真的忙透了。
糊涂的我还差点忘记打给父母。
对不起哦,爹地妈咪。(回去再补偿你们^^)

你我最近的关系,我一直埋在心底。
为什么我们俩变得不像我们?
怎么时间越久,感觉越摸不透你?
是你封闭了自己,还是我根本进入不了你的心?

当我想好好的抒发自己的心情时,
你就会做些动作来阻挡我。
你曾过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对自己越来越没有信心,
你一定觉得我们俩之间没事,
但其实这就是代表你不懂我的心。

我也不想想太多,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累了,现在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write down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