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假「期•期」学新

当身边每个朋友在享受假期时,
我却在父母的公司从9点早上屁股就粘在椅子上到10点晚上。

当朋友们从假期回来都带着美好的回忆和照片时,
而我的回忆却只环绕在父母的公司。

所以我决定提早回来—疯狂的血拼!

星期四
地点: Sunway Pyramid
对象:六月
购买的物品:Charles n Keith的包包^^ & 一件美美的冷衣

星期五
地点:Mid Valley
目的:陪crazy珊去弄她的头上的「草」
购买的物品:VOIR 黑色长裤

星期日
地点:金河
对象:crazy珊、龙表妹和六月
购买的物品:一条牛仔裤 & PDI POLO T

p/s:回到宿舍还开台叻!哈!

开学已有一个星期了,也该收拾心情了吧。
这学期增加了很多英文教课的科目,所以要更加倍的努力!
下星期就不可以再偷懒了,要战战兢兢的上课。

另外,提一提去了沙巴的evonne明天就会回来。
真的超想念她的(发梦都发到她叻!),不知她在那里玩得开不开心。
期待星期一能和她见面!嘻嘻!
噢丫,我的crazy珊换了新发型!真的超焕然一新的!
希望拥有新发型的她,可以在新学期带给她新的心情。
**期待仨人的聚会**

希望。。。。
下学期的假期有机会与一大班朋友一起旅行!^^


*勋和我*(在上社区服务时拍的)

4 comments:

  1. 想说,
    开学见到的你比较开心噢
    希望你能维持^^

    新的学期开始啦
    我们共关组的学生要并肩作战啦

    Yeah~

    ReplyDelete
  2. r u insane?什么头上的草?有胆就当面再说多一次咯!哈!啊啦,谢谢咯!新的学期希望我的insane lynn可以越战越勇,成绩步步上升咯!crazy women!!!

    ReplyDelete
  3. 琪,
    哦?是吗?有这样的事吗?
    哈哈,我以为我对你们来说天天都是开心果叻!
    嗯嗯嗯!对!我们公关组要加油,一起并肩作战!^^

    shan,
    那是事实啊!哈哈!做么没有胆哦?你都傻的!XD
    我不是你的insane lynn咯!恶心到死!安拉,我也希望我的crazy women成绩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好,还有快快找到好归宿,然后嫁掉他。这样我和von没有那么辛苦和累!嘻嘻!^^

    ReplyDelete
  4. my lynn, 不在新院的日子,我也很想你哦~~
    呵呵,新的学期祝福你一切更好!!
    当然也祝福我们的友谊更sweet更crazy!!:D
    还有,我在等你去剪头发咯。。
    拜托别让我等到头发变野草啦~~ 哈哈!!^^

    ReplyDelete

welcome to write down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