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饥饿30造势活动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von: 连,你觉得我们empty crew最不常跳的是哪支舞?
lynn: well......(开始哼歌~)

von一副很blur的样子看着我和珊

shan: 哎哟,你(von)不知道是哪一支舞蹈乜?

von还是保持她blur的样子看着我们

shan: IEP的舞蹈啊!
lynn n shan: 哈哈哈~

von却很认真地思考着。。。

von: 嗯,好吧!就这支舞!
lynn n shan: 。。。。。。。(乌鸦飞过)
von: 对啊,这支舞很少人看过,很新鲜咧!
lynn n shan: 唔玩啦。。。(当von在唱歌)
von: im serious!
lynn心想: 这idea真的很不错,但是。。。。
von:这样我又不用想新的舞步,又可以吸引人潮!(皆大欢喜)

[沉默30秒]

lynn:好吧!跳就跳!我马上联络其他的舞蹈员!

Max n bryan: 虾?哪有时间跳?不要傻啦!我们的功课都做不完,你还叫我们跳舞?!

danny n lip shin: 哦?好啊!几时表演啊?什么时候练舞啊?

哎,同样是好朋友,但为什么回应差那么~~~~~~多呢?(真受不了!)
而且重点是。。。。danny和lip shin我都是通知他们而已。。。
至于那两个呢,是用苦求求回来的!

但最后max和bryan被我们的珊成功求回来了!(谢谢^^)

虽然练舞的过程,大家都很累
但我还是很开心大家可以练舞后一起喝茶
我一直告诉我自己,把这一次当作是最后一次
我想,应该再也没有机会一起跳舞了吧
所以我要在这里留言给我亲爱的all in ONE

von: 谢谢你在百忙之中愿意抽空教我们这班舞蹈白痴,若没有你,我们这班舞蹈白痴不懂会跳出什么样的舞蹈出来,所以你是我们整个team的灵魂人物!
shan: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是整个team里最努力最积极练舞的一个,我欣赏你的毅力,还有恭喜你这次记得穿外套了!呵呵~
bryan: 谢谢你在von不在的时候当了我们的助教,也谢谢你每次都是我们team里唯一可以做高难度动作的一位!
max: 虽然我知道这次你跟我partner你有点不愿意,但我还是要谢谢你在最后的几分钟很努力的练舞!
danny: 我知道你很想练好你的舞步,但你就是我们天生的开心果,所以你还是算了吧!哈哈
lip shin: 你的女朋友还满意这生日礼物吗?谢谢你为了这表演牺牲了你的腰,我知道腰对你来说很重要,所以希望你的腰可以早日痊愈!
doreen: 谢谢你特地回来跟我们一起练舞,能够再次看到你跳舞真地很棒!加油~

Lynn: 我是真的希望我们all in ONE真的如von所说的“我跟他们的默契很好”,当我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开心。(von: 应该不是客套话吧?)

*不管表演的那天观众是怎样看待我们的舞蹈
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不需要别人的认同
只要我们能够享受在跳舞过程就已足够了!^^

all in ONE rocks!!!










5 comments:

  1. 连,我想说的是,
    不要跟我说[谢谢],因为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两个字!
    坦白说,这些年来,不管是我和一起表演的舞团或比赛的舞团。。
    你们是我最引以为傲的,也是自认我们默契最佳的~~
    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
    很多很多年以后,当我回忆起年轻的美好记忆。。
    All In One 永远都会是我的骄傲!
    因为有你们,我最棒的同学,伙伴,舞伴和好朋友!!:)

    ReplyDelete
  2. 其实大家都很努力啦!没有你,我不会有机会再把外套穿好!嘻!

    ReplyDelete
  3. eVonne:
    我很庆幸有你那么多才多艺的朋友
    你真的就好像我们的大姐姐一样
    照顾我们,教导我们
    有你这句话,我们死都没有遗憾了 XD
    All in ONE因为你,才完整^^

    ReplyDelete
  4. shan:
    哈哈,这次轮到我当你当年的角色咯
    可是说真的,这次真的有比上次好啦!^^

    ah ca:
    哇?这么快就找到我的部落格
    班上你算是第一个叻
    恭喜恭喜!
    谢谢你,宣传部分也辛苦你们了
    加油!^^

    ReplyDelete

welcome to write down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