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轻松的一天


这星期是「报告期」,所以把我们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
惟有今天的我,可以比较轻松一点。
虽然手上还有几份报告,但现在的我暂时不想碰它。
等下一点的课,但被我的室友(june)一大早就吵醒。
算了,反正都醒了,不然起来上网和看书吧!
哦!有值得一提的事!那就是这星期天会跟eVonne和shan去看戏。
哈哈,我们一看就看两套!看我们最期待的TRANSFORMER!^^
还有我们要一起去吃ZANMAI日本餐,我们真的很会享受hor?
就当我们忙了那么久,犒赏自己也行吧?
下星期就要很努力了,考试也快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考完试再想要去哪里玩!嘻嘻!

9 comments:

  1. 我也像你一样超期待的!!^^
    难得可以轻松的一天,我们仨来咯!!! XD
    hugs hugs!!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期待哦!不过想到又要被你们攻击了。。。可怜!哈哈!let's kitschen!你们最好是给我好好享受哦!我请你们喝水。你们请我吃和看。。。哈哈!(开心死)

    ReplyDelete
  3. eVonne:
    哈哈,对咯!你好好Planning啊!
    如果我们不满意你就要全程请我和3啊!
    就这样说定!爱你哦~

    shan:
    攻击?不要讲到那么难听叻!
    我们是在疼你!嘻嘻!
    MV都没有厨房,要不然我一定去扫货!
    哇?那杯水一定要是从山上运过来的,不然我们不收货!
    (开心死~!)

    ReplyDelete
  4. 我要去看..
    等你们约阿...

    ReplyDelete
  5. 勋:
    又不看你约?
    好啦,下次才约你!嘻嘻!^^

    ReplyDelete
  6. support edison:
    切~
    你去看的时候有约过我咩?
    失望啊!唉。。。

    ReplyDelete
  7. 想到你我更心痛。。。
    但是我还是会等你约我的那一天!
    锡做啦下次!嘻嘻!^^

    ReplyDelete

welcome to write down som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