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羽球赛


今天打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羽球赛

「羽球是珊的强项」
不管上课多累,只要有朋友邀打球
她一定扑过去

而我,
是一位social badminton player
但是打球充实了我的学院生活
我一直坚持一个原则
读书之余,还要抽空运动
不然脑筋会死板板

当我和珊决定要参加女双时
就有了共同的目标
虽然练球的时间很少
但我们还是相信着彼此的能力

今天虽然我们输了
但我却很珍惜上场的每一秒
因为我是第一次与自己的死党上场应赛

珊,我知道你很紧张
但今天的表现我给你100分
可能你会认为我是想安慰你
可是你今天的表现的确很不错
输赢真的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
我们学到了什么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不要自责或觉得对不起我
如果你要我重选partner
我还是会选择你!
谢谢你那么努力的想打好这场球赛
我引你为傲^^

在此要很感谢eVonne
看到你来,我真的很感动
可是你真的很该骂
脚受伤了还到处乱走
其实你不来,我们也知道你的心
以前每次都是我们在场外支持你
这次换你在场外支持我们
很抱歉,没有给你一个很好的成绩
下一次我和珊会赢给你看的!^^

最后要恭喜可爱的June和慧琪
你们是一个很好的对手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与你打球
我和珊会练好才找你们挑战的
所以你们不能掉以轻心咯!呵呵^^




5 comments:

  1. 三八,不是我的强项啦!其实我也很开心可以和你一起去打比赛。紧张是因为我们都很在乎这场比赛。今天的你也打很好很棒,谢谢一直很努力地在背后协助我。我们只是输给时间,我绝对相信我们还会有下一次的比赛。嘻!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应战,感觉真的很好,因为你给了我动力。羽球我们再见!!!

    ReplyDelete
  2. 慧珺!!其实这场比赛对我而言也是意义非凡哦。就像你说的,第一次在场外为你们加油打气,虽然没有啦啦队般的声量,但我真的觉得很荣幸可以当你们小小的支持者耶~~ 呵呵
    这次总算可以用行动为你们加油,残废都要去啦。。何况我只是脚伤嘛。。哈哈!下课后我就马上用“最快的速度”赶去了,结果还是看到最后一场而已。。不过,还好我有看到咯 XD
    看着你们虽然紧张,可是很努力很用心地打,真的打从心底觉得你们超棒的!!结果不重要,只要你们享受一起打球的默契,一起努力的感觉,一起拼到底的决心,就好啦。。因为在我心里,你们永远都是champion!!^.^
    好爱你们哦~~ muaks XOXO

    ReplyDelete
  3. 幸好我没去参加
    要不然你们通通都是输得很惨
    哈哈~
    输了不好气馁
    再接再厉
    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4. 琪 said...
    友谊永远第一~
    yeah!!

    xuan said...
    终于找到你的部落格....

    对..友谊第一

    keeping positive in a negative time

    勋之房 said...
    你们打得很不错了
    我答应你们以后教你们打球贝..
    你们会是未来的冠军...
    加油咯...

    ReplyDelete
  5. 珊:
    羽球是你的强项啊!谁说不是?
    哈哈,我其实也没什么帮你
    最主要的还是你自己
    勋都已主动说要教我们了
    应该会有新的火花!
    我们一起期待吧!嘻嘻^^

    eVonne:
    慧珺?真的很像一个人的名叻!哈哈
    即使你静静的坐在那,没有啦啦队的声量
    我们还是可以感觉到你对我们的支持
    对啊,为什么羽球没有3个人一队的?
    没关系,以后等我和珊参加奥运的时候会向他们提出这个建议
    这样我们仨人就可以一起培养默契,一起努力,一起拼到底!^^
    我也爱你!嘻嘻!^^

    support edison:
    那还好我没叫你参加
    不然我和珊连初赛都不用打咯?
    谢谢你friend!
    有你支持我们会打得更好的!^^

    琪:
    对啊,友谊对我来说还是no.1!^^

    xuan:
    哈哈,终于被你找到我的部落格了
    谢谢你!希望你也一样!^^

    勋之房:
    哇?那么会安慰我们?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抽空教我们打羽球
    未来的冠军?
    哪有教练自己送上门的?哈哈!
    你是我们未来冠军的教练耶!嘻嘻^^

    ReplyDelete

welcome to write down some comment^^